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畅行 保驾护航先生版100万
14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本升级版储蓄返本高额交通意外产品,一是增加了同业里公共交通工具不包括的电梯;二是增加了法定节假日期间普通意外可以达到保额的五倍;三是明确了八种自然灾害的高额五倍赔付: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雷击、泥石流和滑坡:;四是身故及全残按年龄给付比例从125%~160%,;五满期返还保费的125%;六是是可以搭配健康险等附加产品,非常人性化!”
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4640
意外身故或永久残疾保险金:200000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0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汪斌 设计
四川成都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4640 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身故时或者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与下面表格中到达年龄对应的给付比例的乘积给付身故保险金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永久残疾保险金 200000 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乘坐或驾驶乘用车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乘用车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运营的火车、地铁、轻轨、轮船、9座以上的客运汽车、民航班机和电梯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因8种重大自然灾害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法定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在法定节假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按照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或法定节假日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18300 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日,保险公司按照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25%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14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10年 1464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法定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满期保险金 18300
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4640
意外身故或永久残疾保险金 2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500000
2017-04-26
111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