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身价如意随行
16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高保障,低保费,返本型的意外险。”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1000000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10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2000000
满期保险金:17365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丽丛 设计
湖南长沙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若以驾驶员身份驾驶或乘客身份乘坐私家车期间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于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 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我们按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3倍给 付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若持有效客票搭乘合同约定的客运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于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 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我们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3倍给 付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若持有效客票乘坐民航飞机,自踏入航班班机的舱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航班班机 的舱门为止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年满七十周岁的年生效对应日前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合同终止,我们给付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 保险金后,再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3 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17365 若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我们按合同所交 保险费(不计利息)×125%给付满期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如意随行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8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2000000
客运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满期保险金 17365
自驾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0
2017-05-08
9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