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悦一生
6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1,重大疾病100种2,轻度重疾50种可赔付五次,且罹患轻度重疾可豁免余下所有保费保障不变,3,特定恶性肿瘤额外赔付基本保额30%,4,70岁可一次性拿回所交保费保障不变,5,若交了一年不幸罹患轻度重疾豁免保费后70岁仍生存可拿回20年的所交保费而不是自己交了一年的保费,6,可附加金账户,若祝寿金不领取可转入万能账户5%的复利计息计算,可以说是一款重疾险种最牛的理财险,理财险种最全的重疾险!而且不”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程利芬 设计
山西太原 百年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至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3以前身故或者全残,百年人寿按合同及《百年附加康悦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累计已交保费(无息)的2倍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被保险人自年满18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以后身故或者全残,百年人寿按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1)被保险人身故或全残时本合同及《百年附加康悦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 (2)本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若遭受意外导致身体伤害,并在180日内进行必要的门诊、住院等治疗,我们按合同约定金额给付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在等待期以后经百年人寿认可的医院首次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险合同所约定的重大疾病(100种重大疾病),百年人寿按以下两项中的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附加险合同和主合同效力同时终止。 (1)确诊时合同及《百年康悦一生两全保险合同》的现金价值之和; (2)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 上述“重大疾病保险金”与主合同的“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二者不可兼得,即若百年人寿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余保险金将不再给付。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在施工现场或指定的生活区域内,遭受意外伤害且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导致身故的,本公司按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意外残疾保险金后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合同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本 合同《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以下简称“《伤残标准》”)所列伤残之一的, 我们将按该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基本保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治疗仍未结 束的,按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 日的身体状况进行伤残鉴定,我们据此给付意 外伤残保险金。
祝寿金 115000 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70周岁、75周岁和80周岁三种。 您在投保时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祝寿金的领取年龄,且在合同的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祝寿金领取日为达到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年龄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如达到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年龄当日也是保险单周年日的,祝寿金领取日为达到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年龄的当日。 若在祝寿金领取日零时生存,且未发生全残或其他导致合同终止的情形,经百年人寿确认后,百年人寿将按您已交纳的合同及《百年附加康悦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合同》的累计已交保费(无息)给付祝寿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在等待期以后经百年人寿认可的医院首次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险合同所约定的特定疾病(50种特定疾病),百年人寿按附加险合同基本保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主合同及附加险合同的基本保额不变,附加险合同与主合同继续有效; 附加险合同的特定疾病分为五组,每组特定疾病只给付一次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组特定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附加险合同的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五次为限。
特定癌症保险金 150000 等待期后至70周岁前,经百年人寿认可的医院首次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险合同所约定的特定恶性肿瘤,百年人寿在给付1.1.2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按附加险合同基本保额的30%给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附加险合同和主合同效力同时终止。 其中关于特定恶性肿瘤的定义如下: 若是男性,则本款特定恶性肿瘤特指原发于男性肺、肝脏、胃的恶性肿瘤以及白血病;若是女性,则本款特定恶性肿瘤特指原发于女性乳房、子宫颈、子宫体、卵巢、输卵管、阴道、外阴的恶性肿瘤以及白血病。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5750 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后,百年人寿将豁免附加险合同及其所附于的主合同的特定疾病确认日后的下一保单年度及以后余下各期的保险费,本项保险责任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年康悦一生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1950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50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40
附加险 百年附加康悦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8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年康悦一生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195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祝寿金 115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5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4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附加险 百年附加康悦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800 特定癌症保险金 15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豁免保费 575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7-05-11
250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