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22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病种全,轻症赔付多,轻症豁免保费,轻症多次赔付!”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肖勇飞 设计
四川资阳 鸿泰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在合同有效保险期间内,若身故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身故且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本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身故且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三、为未成年子女投保的人身保险,因身故给付的保险金总和不得超过国务院保险监督管理机构规定的限额,身故给付的保险金额总和约定也不得超过前述限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一、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 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合同所界定的100种重大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如果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合同所界定的100种重大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界定的100种重大疾病中任何一种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一、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合同所界定的50种轻症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本项保险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如果被保险人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本合同所界定的50种轻症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五次为限。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界定的50种轻症疾病中任何一种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一、在合同有效保险期间内,若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达到疾病终末期且已满18周岁,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且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达到疾病终末期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280 一、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如果初次发生并经医院确诊患合同所界定的50种轻症疾病中的任何一种,保险公司将豁免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界定的50种轻症疾病中任何一种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三、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合同继续有效。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与疾病终末期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其中一项。发生相应保险事故,保险公司给付相应的保险金,合同终止。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300000 一、在合同有效保险期间内,若永久完全残疾时未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永久完全残疾且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无息全额退还已交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从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或最后复效日起90日后,永久完全残疾且已满18周岁,保险公司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二、从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因意外伤害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不受上述90日的限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大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7 版) 终身 20年 22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大恒久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7 版) 终身 20年 228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3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28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5-15
14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保险(2024) ??快返年金,终身领取 普惠版:确定年金,超长领取 ?? 幸福版:60岁后两...”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