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4岁女童的压岁钱储蓄计划
11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小朋友的压岁钱要怎样存放,既有收益又有意义呢,福临门是你不二的选择。培养财商从娃娃抓起!”
身故保险金:110000
全残保险金:110000
年金:6000
满期保险金 :1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万彩菲 设计
浙江宁波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1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 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11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 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 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年金 6000 一、若自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年满 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在每第二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本合同保险 金额的 15%给付一次年金。 三、自年满 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15%给付一次 年金。
满期保险金 110000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我们将按已交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 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福临门全能理财保险计划(2014) 至80周岁 10年 11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福临门全能理财保险计划(2014) 至80周岁 10年 11000 满期保险金 110000
年金 6000
全残保险金 110000
身故保险金 110000
2017-05-21
15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重疾多次赔付间隔期:仅180天,目前业内最短 2?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新发、复发、转移、扩散、持续 3?中症责任保额提至...”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
“保障终生、收益持续增长”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