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疾保险
1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意外!疾病重疾都理赔10万元,轻症理赔五种,一种理赔2万元,共5种,轻症就理赔10万,这份保单交1170元是20万的保障,全面解大病赔偿,附加小病报销,重疾122种也是同行业最多一种健康险”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2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唤 设计
黑龙江齐齐哈尔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 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并且在年满十 八周岁之前,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50%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3.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并且在年满十 八周岁之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非意外伤害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 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 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20000 在年满70 周岁(不含70 周岁)之前,依照下列约定承担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责任: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按 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 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 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将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 将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50%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 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将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170 1.除另有约定外,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 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被保险人确诊首次患 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合 同继续有效;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被保险人 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 已交纳,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5年 11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5年 117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2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117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7-06-09
72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436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