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乐无忧意外保险
19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1,全面解决各种意外医疗问题,是全面的社保补偿性意外医疗保险。2不论摔伤,扭伤,擦伤,碰伤,大到交通事故,小到切住手指,猫爪狗咬,统统报销!3,全球医院通赔,去国外游玩意外受伤在当地住院护理费用也赔,国内住院门诊,二甲医院都在报销范围之内。4每次最高报销5000元,全年不限次数。5零免赔额,不累计。”
意外身故保险金:6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60000
抚恤金给付:3000
中意附加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5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宋根柱 设计
河南郑州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6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而身故的,我们将按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6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天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造成《人身保险伤残评 定标准》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抚恤金给付 3000 若身故,我们给付 3000 元抚恤金。
中意附加意外医药补偿医疗保险 5000 保险责任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并进行治疗,我们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按以下方式计算并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1)若该被保险人已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获得医药费用补偿: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任何已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 上述“任何已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包括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社会福利机构等所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 (2)若该被保险人未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或除附加合同以外的所有商业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获得医药费用补偿: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从其他政府机构或社会福利机构等所获得的医药费用补偿)×90% 每次意外伤害事故的最高给付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如果被保险人在中国境外发生保险事故并接受治疗,我们所承担的医疗费用以附加合同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的医院处理类似情形所需的费用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6-15
40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障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意外事故,猝死航空火车自行车骨折,还有重症监护津贴,银行卡盗刷,救护车费用报销。”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保护,保额高,属于市场优品,意外医疗不限社保0免赔。可选计划多,最低保费96元,丰俭由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