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百万护驾保险计划
14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1,所有保险公司首创百万护驾类产品,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2,18-50岁一个价,只需1465元。3,普通身故直接赔付1.6万,同业退保费。4每人最高可以买五份,很多公司只能最高买两份。5,航空事故每份最高赔付200万,不分节假日,国内外航班一个赔付标准。6,升级后比原来贵10元,却增加了交通工具内意外伤残责任(10级)最高5万的保险责任。7,满期拿回主险的1.6倍,主险1万,就拿回1.6万,主”
身故保险金 :16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0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宋根柱 设计
河南郑州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6000 若身故,我们将按如下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保险计划系数。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以此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身故,我们将按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 200%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以此次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身故,我们将按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1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就其事故发生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 的、在医院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16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按上表确定的保险计划系数乘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若被保险人在上述的(1)、(2)、(3)或(4)情形下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该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达到《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类别,在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类别进行评定后,我们按评定结果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如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日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评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次意外伤害事故而导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示的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时,应对各处伤残程度分别进行评定;若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不同的,以最重的伤残程度等级作为最终的评定结论;若两处或两处以上伤残程度等级相同的,伤残等级在原评定基础上最多晋升一级(最高晋升至第一级)。对于同一部位和性质的伤残,不适用以上晋级规则。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伤残合并前次因意外伤害事故所致伤残可领较严重等级伤残保险金者,以较严重等级对应给付比例为标准给付,但前次已给付的伤残给付比例(投保前已存在的意外伤害所致或因责任免除事项所致《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的伤残给付比例视为已给付的伤残给付比例)应予以扣除。若前次意外伤害事故导致的伤残等级较重,则我们不再给付后次的意外伤残保险金。 对被保险人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最高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时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为限。一次或累计给付的意外伤残保险金达到限额时,此项保险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6-15
71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9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般医疗保险金100万元 。重疾医疗保险金额外增加100万元 。良心产品,交的少,保的多。”
82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9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一次投保可终身续保,全面解决住院费,医疗费,95%的报销,真的值得拥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