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益意外少儿
37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医疗险
“业界唯一无免赔额、无免赔比例、无免赔天数,全球理赔,海外急难救助,社保用药、进口疫苗、进口器材均可报销。”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50000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100000
意外医疗补偿:5000
由保险代理人 唐锡 设计
江苏无锡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身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因遭受意外事故在180日内导致伤残,我们在确认伤残的类别、等级和给付比例后,按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100000 自年满18岁后开始,若遭受特定意外事故而导致身故或伤残,我们在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伤残保险金后再按同等金额给付。
意外医疗补偿 5000 一、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 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等于在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不包括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的药品费用)。 上述“实际医药费用”以当地卫生局或当地政府核准的收费标准为限。给付范围包括医生诊断、处方、手术费、救护车费、住院费、基本医疗 保险药品目录内的药品费用、 X 光检查、护理、医疗用品等在医院内发生的费用。每次意外事故给付的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以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二、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 若被保险人已从公费医疗及社会医疗保险取得意外医药费用补偿,本公司除按上述第一项给付一般意外医药费用补偿金外,还将给付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予被保险人,该金额等于在该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已发生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药品费用(仅包括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的药品费用)。每次意外事故给付的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外意外药品费用补偿金以一百元为限。 医疗补偿不限次数
手术费补偿医疗 5000 因意外或疾病引起的手术费用,每次可报销5千元医疗费用,全年不限次数
住院给付金 50 住院期间每日给付住院费50元/天
重症监护给付 50 重症监护期间每日给付住院费50元/天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7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安益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376 手术费补偿医疗 5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0000
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险金双倍给付 100000
意外医疗补偿 5000
重症监护给付 50
住院给付金 50
2017-06-17
264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