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终身保障计划(孩子篇)
3776.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多重拥有,三位一体,可看病,可养老,可传承。”
身故或者身体全残保险金:3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5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05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7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圣鼎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者身体全残保险金 350000 于本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2.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按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的现金价值和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基本保险金额三者之较大者,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0000 1、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2、因意外或者90天后,18 周岁之前,给付附加吉祥树2号增强版重疾基本保险金额 200%,合同终止; 3、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至66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发生重大 疾病,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现金价值、附加吉祥树2号重疾基本保险金额三者之较大者,合同均终止; 4、66周岁之后,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现金价值、附加吉祥树2号重疾基本保险金额的130%三者之较大者,合同均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5000 因意外伤害或90 日后,每次给付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最多5次,本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700000 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至77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保险公司在给付上述“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的基础上,额外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祝寿金 7553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祝寿金领取年龄分为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和99周岁四种,您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合同的祝寿金领取年龄,由您和保险公司在投保时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50000 合同生效之日起90 日内,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 费,合同均终止。因意外伤害或90 日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均终止;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给付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吉祥树2号增强版保障计划的现金价值和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0%三者之较大者,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3776.5 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90 日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将豁免自轻症 疾病确诊之日起的合同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997.50
附加险 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 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77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2号增强版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997.50 身故或者身体全残保险金 350000
特定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700000
祝寿金 75530
附加险 天安人寿附加吉祥树2 号增强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779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5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5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3776.5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0000
2017-06-17
186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