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尊享云端公共交通意外保险(航意版)
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1.专为短期出差、旅行人士设计,五档保险期间可选,灵活实用; 2.为您提航空公共交通意外伤害的全面保障,让您路路畅通;3.价格优惠;4.随买随用,可根据出行时间设定生效日期”
基本责任: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00000
基本责任:意外伤残保险金:1000000
可选责任:意外伤害医疗保障:1000000
可选责任: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或伤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圣鼎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基本责任: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按该 类公共交通工具对应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终 止。
基本责任: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若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伤残,且属于《人 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中所列的 伤残条目,我们依照该行业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进行伤残评定,并按评定结果所 对应的给付比例乘以该类公共交通工具对应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 害伤残保险金。
可选责任: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1000000 若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在我们认可医院进行治疗所发生的合 理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意外伤 害医疗保险金。
可选责任: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若所遭受的意外伤害发生在五一、国庆、元旦、春节四个长假期间,并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除 按基本责任: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给付该类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 保险金之外,还将按该类公共交通工具对应的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额给付节假日意 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7天 趸交 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 7天 趸交 10 基本责任: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基本责任: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可选责任:节假日意外伤害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0
可选责任:意外伤害医疗保障 1000000
2017-06-20
80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