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零岁宝宝教育金及养老金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小儿教育创业及养老,资产保全及传承以,避债避税,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500000
年金:20400
祝寿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柱雷 设计
四川成都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零时之前身故,按身故时您 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合同终止。 于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零时之后身故,按身故时的 现金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年金 20400 于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及合同每一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按 基本保险金额的 30%给付年金,直至身故。
祝寿金 50000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按您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 计利息)给付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美好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美好赢家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10年 50000 年金 204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祝寿金 500000
2017-07-01
68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