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无忧c
93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成人的大病补偿,保障性高,覆盖面广!”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秋兰 设计
江西吉安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93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933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7-01
6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