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健康保障
865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家庭的医疗问题、大病能赔偿,小病也能报销。”
住院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10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全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龙曼 设计
北京市北京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 1000000 1、住院所产生的医疗费用 2、特殊门诊的肾透析、化疗、器官移植的排异治疗费用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合理且必要的住院费用和住院前门急诊费用扣除免赔额后按约定比例给予该项保险金。
全残保险金 3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三)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祝寿金 166320 若在年满 88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8316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33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两全保险 终身 20年 8316 全残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祝寿金 166320
主险 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337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特殊门诊医疗 1000000
2017-07-06
102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4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医疗险理财险
“固收+ 收益长且稳定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和小孩的意外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招商仁和和富金生终身寿险(2023) ①终身保障 安心无忧 ②保额增长 安全确定 ③保单贷款 应对急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