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健无忧A
25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对成人小孩都好,81种重疾,41种轻症,确诊即赔。轻症可累计赔5次,得了一次轻症后,后续所有保费不用”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清玲 设计
湖北襄阳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 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并且在年满十 八周岁之前,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50%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3.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并且在年满十 八周岁之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非意外伤害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 将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50%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 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将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 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 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重大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 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40000 在年满70 周岁(不含70 周岁)之前,依照下列约定承担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责任: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 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按 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 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 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3.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将按本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580 1.除另有约定外,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或效力恢复之日起一百八十日 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被保险人确诊首次患 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合 同继续有效;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将豁免自被保险人 被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之日起合同投保人应交的续期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 已交纳,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5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 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580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 4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258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7-07-08
61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快??保费回归快,IRR高 绝??双投保人,双被保人 转??终身寿可转养老金 活?可搭配金麒麟万能 稳?对接曦园养老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