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行无忧
355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所有意外都包含了,10年交费保30年。”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清玲 设计
湖北襄阳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水、陆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43175 满期保险金 = 合同已交保险费× 保险期间系数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7348.5 若因疾病(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05%与合同当时的现金价值之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1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 第一百八十日)在认可的医院经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将 按其实际住院天数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生命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355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生命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3557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0
疾病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7348.5
满期保险金 43175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00000
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1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7-07-08
56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2814.9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责任明确,无理赔情况下,返还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