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0岁宝宝重疾和教育万能险保险
5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
“此款产品全面解决小孩重疾,意外、教育金及理财的一款万能型保险,保障非常全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柱雷 设计
四川成都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之日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身故或全残之日合同现金价值的12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富贵一生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2021 终身 10年 5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富贵一生终身寿险(万能型)(C款)2021 终身 10年 5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2017-07-10
146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