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男意外及医疗保障计划,中意畅行天下
14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车子都有身价,我们人比车重要,是一款适合所有18-50岁坐车开车,坐飞机,轮船,等交通工具的反本保险”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10000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20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
满期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陈向红 设计
江苏无锡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10000 在本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进行治疗,我们就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签发保险单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保险规定的、在医院(9.5)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医药补偿保险金
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2.3所述的(4)情形下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以此次事故为直接且单独原因而身故的,我们除按2.3.1.2款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外,还将按该事故发生时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10000 若身故,我们将按如下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保险计划系数。
满期金 10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按上表确定的保险计划系数乘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7-13
10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