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悦享无忧重疾保障计划
81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100种重疾,重疾提前给付有效保额;增额分红,保额逐年递增;”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终止。 2.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附加悦享无忧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合同中提及的附加悦享无忧重疾合同是指本合同的附加合同《太平附加悦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上述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被保险人身故时的交费方式为基础计算,如果为趸交则对应趸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如果为分期支付则对应年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附加悦享无忧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附加悦享无忧重疾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 2.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及附加悦享无忧重疾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悦享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30年 405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悦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1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悦享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30年 405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悦享无忧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14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8-01
56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