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农银万物生保险保障计划
51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
“低保费高保障保得多168种赔付次数多轻症达10次区域赔付广全球服务好24小时”
身故保险金:5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周水吾 设计
湖南衡阳 农银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于主险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若身故时未满18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若身故时已满18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主险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载明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医疗机构治疗并导致医疗费用支 出,按照其每次在约定范围(同签发保险单的分支机构所在地社会医疗 保险规定的赔付范围)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的 80%给付医疗保险 金。 若已从政府、其他社会福利机构、医疗保险赔付(包括我们对此保险事 故的赔付)及其他第三方获得赔偿,将在扣除已获得补偿后,按照 前款约定给付医疗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日之内(含第180日),若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无息返还主险合同已收取的保险费,主险合同终止。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日之后(不含第180日),若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多种重大疾病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以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日之内(含第180日),若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的责任,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以较迟者为准)起180日之后(不含第180日),若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主险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十次为限。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750000 自主险合同生效日起180日后(不含第180日),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不包含交费期间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经医疗机构确诊,首次患上符合条款定义的恶性肿瘤,保险公司除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之外,还将按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的给付以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农银爱康宝B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965
附加险 农银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09) 1年 趸交 100
附加险 农银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B款) 1年 趸交 1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农银爱康宝B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965 恶性肿瘤关爱保险金 75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农银附加意外伤害保险(2009) 1年 趸交 1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农银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B款) 1年 趸交 12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2017-08-02
220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保证领取15年,现价最长可持续至保证领取后10年;对接星堡养老社区,享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可关联“天天盈”万能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