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险计划书
25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涵盖所有出行方式,覆盖全残与身故,轻松拥有高额身价保障,保您30年畅行无忧”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500000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2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3084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3084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燕萍 设计
江苏无锡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在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7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5 倍。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30840 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840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民航班机期间,在民航班机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 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公共交 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5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57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840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30840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2017-08-17
11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面解决意外导致的经济损失”
318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意外、养老金、传承金、收入损失、康复金问题,重疾中症轻症确诊给付,小病住院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