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为高中生储备的教育金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这是一代投资三代受益的保险传承产品,会长大的保额,年龄越大收益越高,及教育金婚嫁金养老金于一体的综合保障”
身故保险金:100000
每年领取教育金:2000
由保险代理人 何淑芬 设计
山东烟台 泛华联兴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一)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不含)前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本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 (二)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不含)前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二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2)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一定比例(该比例按下表《应交保险费总额比例表》确定)。 (三)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含)后,且在合同交费期满日(含)后身故的,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金额的较高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当年度保险金额; (2)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3)身故时合同应交保险费总额的一定比例(该比例按下表《应交保险费总额比例表》确定)。
每年领取教育金 2000 可以用边缴费边领取的方式投保,资金领取灵活、减轻缴费压力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 B 款 终身 10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千万传承终身寿险 B 款 终身 10年 100000 每年领取教育金 2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2017-08-25
68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1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投保人意外事故豁免,7种特定意外身价保障,20年缴费,30年呵护,满期返还保费,增值服务添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