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8岁美女妈妈给6岁女儿投保多次重疾 终身型保障
4011.8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多次重疾赔付跟同方多倍保很像,不过可以最多30年缴费对客户来说30年缴保费就更低了,更多保险咨询私信”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3760
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0
轻症保险金:80000
身故保险金:4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顾爱华 设计
北京市海淀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760 在附加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附加合同定义的六十种重大疾病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则保险公司将自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豁免保险单上所载明有相对应约定责任的合同的剩余交费期的应付续期保险费,获豁免的合同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同时附加合同效力终止。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大疾病的,不受等待期限制。豁免保险费期,保险费获豁免的主合同或附加合同的保险计划保险费获豁免的主合同或附加合同的保险计划、基本保险金额和交费年限不得变更基本保险金额和交费年限不得变更。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1、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八十种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同时,合同现金价值为零。 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保险公司将豁免您剩余交费期本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获豁免的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视为已交付,合同继续有效。 2、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 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同时,合同效力终止。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大疾病的,不受等待期限制。若确诊时同时符合轻症和重大疾病定义的,保险公司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公司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而不予给付轻症保而不予给付轻症保险金。若已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则不再承担轻症保险金责任则不再承担轻症保险金责任。
轻症保险金 80000 1、首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本合同定义的三十种轻症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首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自首次轻症确诊后的首个保险费到期日起,保险公司将豁免您剩余交费期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获豁免的合同的续期保险费视为已交付,合同继续有效。 2、第二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首次轻症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症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组中的任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第二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3、第三次轻症保险金: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且自第二次轻症确诊之日起满180天后,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首次轻症所属组别及第二次轻症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两组中的任何轻症(无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第三次轻症保险金”予被保险人,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轻症的,不受等待期限制。
身故保险金 4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予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合同效力终止: 1、若于年满18周岁生日当日24时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所对应的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2、若于年满18周岁生日当日24时之后(含24时)身故,则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若保险公司已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则不再承担身故保险金责任。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760
附加险 工银安盛人寿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 19年 19年 251.8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工银安盛人寿御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3760 轻症保险金 80000
身故保险金 4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附加险 工银安盛人寿附加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 19年 19年 251.84 重大疾病豁免保险费 3760
2017-09-05
6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4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1、少儿保障高,白血病等重度疾病加额赔4次! 2、癌症赔付无限次,保障额度不封顶! 3、癌症保障超级加倍,享叠加赔、更多赔...”
50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疾罕疾加倍赔: 20种特疾最高赔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