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7岁单身女性最低重疾保障需求
44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7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三次重疾,递增赔付;豁免保费,后续无忧;额外轻症,更多关怀;生命末期,人性关爱;身价体现,长保安康。”
身故保险金:200000
全残额外利益给付:5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
首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雯瑾 设计
上海市虹口 中宏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身故,我们将根据身故时间的不同,按照下列约定分别给付身故保险金 及其利息,合同随之终止; (一)、若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为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 1、身故日合同的保证现金价值; 2、合同累计所缴保险费。 (二)、若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后身故,身故保险金为下列三项金额中的最大者: 1、合同的保险金额; 2、身故日合同的保证现金价值; 3、合同累计所缴保险费。
全残额外利益给付 50000 如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九十天以内,蒙受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简称附表) 上所列的第一级残疾程度之任一者,除上述残疾利益给付外本公司将按本附加合同的续保保险金额 给付全残额外利益,本附加合同随之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本公司将根据被保险人身故时间的不同,按照下列约定分别给付身故保险金及其利息,本合同随之终止;身故保险金的利息将自被保险人身故之日起计算,但最长不超过一年
首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200000 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且重大 疾病的确诊是医生在仍然生存时作出的,我们将按照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大疾 病保险金,且豁免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后的第一个保险费应缴日起合同的各期应缴保险费, 保险责任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260000 在我们按合同的约定已经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若自首次重大疾病 确诊之日起满一周年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除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三 组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且自确诊之日起生存30 天或以上的,我们将按照合同 的保险金额的110%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残疾利益给付 50000 如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九十天内,因该意外伤害蒙受《残疾程度与保险 金给付比例表》(以下简称附表)上所列的残疾程度之一的,本公司将按附表所对应的 给付比例乘以本合同该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给付残疾利益。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造 成一项以上身体残疾时,本公司将给付对应项残疾利益之和。若不同残疾项目属于同一 手或同一足时,仅给付其中比例较高一项的残疾利益。在每一保单年度内,本公司对本 项保险责任的累计给付金额,以本合同该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为限;如果本项保险责任 的累计给付金额等于该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本合同随之终止。
第三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300000 在我们按合同的约定已经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和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的情况下,若 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满一周年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除首次重大疾病和第二 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其他二组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临床症状,且自确诊之日起生存30 天 或以上的,我们将按照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20%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额外疾病保险金 40000 若在等待期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额外疾病的临床症状,且额外疾病的确 诊是医生在被保险人未满70 周岁时作出的,我们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0%给付额外疾病保险 金,保险责任终止。
生命末期保险金 200000 若在等待期后出现合同约定的生命末期阶段的临床症状,我们将按照 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生命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中宏长保安康(尊享版)长期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430
附加险 中宏附加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中宏长保安康(尊享版)长期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4430 第二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26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300000
额外疾病保险金 4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生命末期保险金 200000
首次重大疾病利益给付 200000
附加险 中宏附加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10 残疾利益给付 50000
全残额外利益给付 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
2017-09-06
9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7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105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7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40种轻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30% ?30种中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60% ?110种重疾病种...”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