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鸿福至尊保险计划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解决医疗问题”
年金:2400
特别生存金:7550
满期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定平 设计
湖北鄂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年金 2400 自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前,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每年按下列约定给付年金: 1.交费期间为三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 3%给付; 2.交费期间为五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 6%给付; 3.交费期间为十年的,按合同年交保险费的 12%给付。
特别生存金 7550 人生存至合同生效年满一个保单年度的年生效对应日,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特别生存金。
满期保险金 200000 生存至合同保险期间届满的年生效对应日,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0 在保险期间内身故,合同终止,保险公司按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鸿福至尊保障计划 20年 10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鸿福至尊保障计划 20年 10年 20000 满期保险金 200000
年金 2400
身故保险金 0
特别生存金 7550
2017-09-13
7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