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臻爱健康
17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缴费低,保障高。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能少。”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1788
由保险代理人 敬红英 设计
四川成都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条款第6条中“重大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本条款第6条中“重大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身故,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为: (1)若身故时未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2)若身故时已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身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 (1)若永久完全残疾时未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本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2)若被保险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永久完全残疾,我们向您返还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788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罹患并被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条款第6条中“轻症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豁免合同以后各期应交保险费,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轻症疾病保险费豁免责任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本条款第6条中“轻症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臻爱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78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臻爱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788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788
身故保险金 20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7-09-19
53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65.01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5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