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健康保障计划
199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额增长应通胀,轻症豁免显关怀,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150000
身故保险金:15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敬红英 设计
四川成都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在本附加合同保险期间起始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下,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 日)初次罹患并被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附加合同约定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本附加合同终止,我们按照本附加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同时,主险合同的保险金额也等额扣除,主险合同自动终止。
身故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身故,我们按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若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的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或者自本合同保险期间起 始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下,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 日后(不含第180 日), 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经诊断或鉴定符合本保险条款第6 条中规定的永久完全残 疾条件的,且被保险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满18 周岁,我们按照被保险人永久完全残疾时的有效保险金额 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本合同和附加合同《恒安标准附加卓越版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均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健康保障 B计划 80 20 199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幸福金生健康保障 B计划 80 20 1991 身故保险金 15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重大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150000
2017-09-19
65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1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重疾上市啦~~ ??更多保护:疾病种类新扩充,最高70万基本保额 ??更高赔付:少儿特疾加倍赔,最...”
48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