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人寿乐安心
36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大病补偿、身故补偿、轻症补偿,最大优势重疾赔付后合同不终止,发生轻症或身故可再次赔付。”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
重大疾病保费豁免:69540
由保险代理人 于洋 设计
黑龙江牡丹江 容海保险经纪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8岁前身故退还所交保费;18岁后身故若之前未患重疾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100%,已患重疾五年内再身故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50%,已患重疾五年后再身故赔付保额或累积所交保费(两者取其大)的1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确诊重疾赔付保额的100%,赔后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确诊轻症赔付保额的20%,最高可赔3次,不分组、无间隔、重疾发生后得轻症也可获得赔付。
重大疾病保费豁免 69540 交费期内患重疾免交后期保费,剩余3次轻症和身故的保险责任不变。
轻症疾病保费豁免 69540 交费期内患轻症免交后期保费,剩余2次轻症和重疾、身故的保险责任不变。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9-19
145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3209.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