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常青树2016
959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55周岁投保都不会倒挂全面解决50岁以上人群大病问题”
身故保险金:1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石夫君 设计
黑龙江哈尔滨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一、于本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身故时未满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 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按累计已交保 险费的1.5 倍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身故时已满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 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将按合同载明 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1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者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全残时未满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 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按累计已交保 险费的1.5 倍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全残时已满18 周岁,且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 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将按合同载明 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内(含第90 日)因意 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本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将 按累计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 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 终身 20年 4797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 终身 20年 4797 全残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7-09-21
78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3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适合50岁以上中老年人购买,保额是10000元也可以付加百万医疗你见过吗?”
7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6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这是健康险,具体保费多少跟保额有关,可以调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