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汇赢人生
15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具有三大功能,复利增值,按需领取,保障功能,保本`保息,专属,灵活,高收益,伴终身,保底3%的年利率”
生存保险金:10620
祝寿金:10620
身故保险金:18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1062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彩儿 设计
广东清远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10620 保单生效起至年满105周岁,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30%。
祝寿金 10620 投保年龄在0至59周岁,年满60、70和80周岁时,分别领取基本保额; 投保年龄大于59周岁,年满70和80周岁时,分别领取基本保额。
身故保险金 180000 身故,给付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较大者,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620 投保人因意外身故,免交身故后各期保费。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10620 投保人因意外高残,免交高残后各期保费。
特别保险金 15000 保单生效起至交费期满日,每年领取年交保费的6%; 首个保单生效日领取基本保额的30%。
万能账户 10 主险及附加险所产生返还金、其他利益、追加保费自动转入万能账户,并按照不低于年利率3%复利增值; 可申请领取部分账户价值,账户价值等额减少,满期或身故时按约定领取账户价值余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9-21
100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一份保单给你1+1>2的选择 买对>买好,客户自己的保单,自己安排人生中保单规划! 山海关龙腾附加御麟君可以实现?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