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鑫有所享,万事皆成!
206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理财险
“万能账户保底年利率收益2.75%当前结算5.0%日复利无保单管理费,追加无手续费,可灵活领取。”
住院医疗保险金:15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80000
生存保险金:90100
癌症保险金给付:1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俊鹏 设计
重庆市沙坪坝区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1500000 若意外伤害事故或因在本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发生的疾病,保险公司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本公司对于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 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用、器官移植费。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80000 除另有约定外,若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 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六 十周岁,将豁免自投保人身故或被鉴定为全残之日起应交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生存保险金 90100 1. 若于合同生效日零时仍生存,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给付生存保 险金; 2. 若于合同生效日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将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的5%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前一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止。 3. 若于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含当日)65岁起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 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身故,合同终止。
癌症保险金给付 1500000 附加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后(续保或险种转换不受此限制)因确诊罹患恶性肿瘤,在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上述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后,依照下列约定给付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 1.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 经专科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医疗保险金包括床位费、重症监护室床位费、膳食费、药品费、材料费、医生费(诊疗费)、治疗费、护理费、检查化验费、手术费、器官移植费。 2.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经本公司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诊断,在本公司认可的医院进行门诊治疗的,本公司将对被保险人需个人支付的必要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按本附加合同医疗保险金的计算方法的约定给 付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包括化学疗法、放射疗法、肿瘤免疫疗法、肿瘤内分泌疗法、肿瘤靶向治疗费用。在每一保险期间内,本公司对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累计给 付之和以本附加合同约定的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的保险金额为限,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本项保险金额时,保险责任终止。
祝寿金 200000 若于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零时仍生存,将按合同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 给付一次祝寿金。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 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在扣除已给付的生存保险金后给付身 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 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或者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 十日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合同实际已交纳的保险费与基本保险金额 对应的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2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与主合同相同 与保险公司约定 66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鑫享事成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2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生存保险金 901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180000
祝寿金 200000
附加险 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 与主合同相同 与保险公司约定 665 癌症保险金给付 15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500000
2017-09-21
88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