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悦享安康重疾(1岁 男宝宝)
21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重疾50种2次不分组,轻症10种20%赔2次不分组。明亚资深经纪人刘杰135224763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
豁免保险费:2108
由保险代理人 刘杰 设计
北京市北京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身故,且未满18岁,给付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1)累计已支付的合同主险保险费(不包括其附加合同的保险费);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身故已满18周岁,赔付基本保险金额。 若身故前已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则此项责任自动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确诊为条款约定的任一种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险金额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最多赔付两次,两次不同重疾确诊日期间隔不小于一年,同一种重大疾病仅给付一次,重大疾病给付两次后合同效力终止。 若申请重大疾病保险金前已获得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且轻症疾病的种类与该重大疾病的种类存在对应关系,该轻症疾病的首次确诊日期在该重大疾病的首次确诊日期之后,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时,将把已经给付的该轻症疾病保险金扣除。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在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确诊为条款约定的任意一种轻症疾病,在轻症确诊前未发生对应种类重疾理赔,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轻症最多赔付两次,两次不同轻症确诊日期间隔不小于一年,同一种轻症疾病仅给付一次,满两次后此项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豁免保险费 2108 等待期后首次确诊轻症、重疾疾病,豁免主合同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09-28
96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小青龙3号少儿重疾??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
50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