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意外险
26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解决家庭顶梁柱的意外风险”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5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宏 设计
贵州贵阳 华康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民航班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若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商业运营的水、陆公共交通工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照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倍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28820 满期保险金 = 合同已交保险费× 保险期间系数
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2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含 第一百八十日)在认可的医院经医生诊断,在必要的情况下住院治疗,将 按其实际住院天数乘以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生命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30 10年 26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生命安行无忧综合意外保障计划 30 10年 262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0
满期保险金 2882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住院每日津贴保险金 2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7-10-10
7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工作奋斗期,医疗费报销、小意外保障齐全,逐步补充完善保险保障”
350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人生中的大多数意外身故/高残风险全部覆盖,涵盖猝死风险,保障齐全,身价高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