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佑一生终身重疾保障计划
5096.2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小朋友的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20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200000
意外伤害伤害保险金 B款:10000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8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邓浩君 设计
广东肇庆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天 (含)(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将按 合同的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①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身故时合同现金价值; ③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 如果在给付身故保险金前,保险公司已依合同给付过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则在给付身故保险金时,需扣除已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或身故保险金只给付其中一项。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 1.针对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等待期后患疾病(及时续保者无等待期的限制),经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住院治疗,我们对其在住院期间已实际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符合被保险人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的住院医疗费用,在扣除被保险人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取得的该次住院医疗费用补偿后,按照100%给付该次住院医疗费用;对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范围外的合理的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照80%给付该次住院医疗费用。 2.针对不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等待期后患疾病(及时续保者无等待期的限制),经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住院治疗,我们对其在住院期间已实际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照80%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注:康顺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因腺样体肥大、疝气、扁桃腺的疾病、或女性生殖器官的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或特殊门诊治疗的,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因其他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或特殊门诊治疗的,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为等待期。
意外伤害伤害保险金 B款 10000 (1)被保险人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 且发生保险事故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以此事故为单独且直接原因所致伤害而经医院进行必要的治疗, 我们按该次事故治疗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符合被保险人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的实际医疗费用超过100元部分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且给付的保险金不超过上述医疗费用在被保险人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有关规定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的余额。 (2)被保险人不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发生保险事故时,我们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180天内实际支出的、符合被保险人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的、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超过100元部分的80%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在每一保单年度内,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累计给付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80000 1.针对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等待期后患疾病(及时续保者无等待期的限制),经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进行门诊肾透析、门诊恶性肿瘤电疗、化疗或放疗,我们对其已实际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符合被保险人所在地的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被保险人从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取得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后,按照100%给付该次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对社会医疗保险支付范围及标准规定范围外的合理的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按照80%给付该次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2.针对不享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保障的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等待期后患疾病(及时续保者无等待期的限制),经专科医生诊断必须在医院进行门诊肾透析、门诊恶性肿瘤电疗、化疗或放疗,我们对其已实际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按照80%给付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注:康顺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因腺样体肥大、疝气、扁桃腺的疾病、或女性生殖器官的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或特殊门诊治疗的,自合同生效之日起90日为等待期;被保险人因其他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或特殊门诊治疗的,自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为等待期。
全残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天 (含)(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人身保险 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所列伤残等级为1级的),保险公司将按 合同的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 终止;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 较迟者为准)起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 下三者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①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全残时合同现金价值; ③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 如果在给付全残保险金前,保险公司已依合同给付过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则在 给付全残保险金时,需扣除已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轻型疾病保险金 40000 (1)若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天 (含)(此90天称为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 首次发生并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患 合同所列的任何一种或多种轻型疾病,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轻型疾 病保险金的责任,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 较迟者为准)起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首次发生并在保险 公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所列的任何一种或多种轻型疾 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型疾病保险金,同 时合同继续有效。 每种轻型疾病只给付一次轻型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型疾病保险责任终 止,合同的轻型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累计达到三次后,保险公司对 的轻型疾病保险责任终止,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如果因同一原因或在同一事故中导致其发生合同所列的两种或两种 以上的轻型疾病,保险公司仅按其中一种轻型疾病给付轻型疾病保险金。
轻型疾病豁免保险费 200000 若合同尚未豁免保险费,则保险公司在给付第一次轻型疾病保险金后,自该种轻 型疾病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将豁免合同余下各期保险 费,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60000 若在年满60周岁前未患合同所列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则自年满60周岁后经保险公司公司认可的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0.1%乘以住院天数给付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合同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达到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 金额的30%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同时合同继续有效。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较迟者为准)起90天 (含)(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首次发生并在保险公司 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所列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 按合同的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2)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于合同生效之日或最后复效之日(以 较迟者为准)起90天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首次发生并在保险公 司认可的医院由专科医生确诊患合同所列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三者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本项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现金价值减少为零,合同继续有效。 ①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合同现金价值; ③累计所交保险费(不计息)。 如果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前,保险公司已依合同给付过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则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时,需扣除已给付的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保险公司将不再承担轻型疾病保险金、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全残保险金、身故保险金中的任何一项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00000 若合同尚未豁免保险费,则保险公司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自该种重大疾病 确诊之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将豁免合同余下各期保险费,同 时合同继续有效。
生命关爱金 100000 (1)若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365天 (含)内身故,保险公司将不承担给付生命关爱金的责任,同时合同效力 终止。 (2)若已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并且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365天后身 故,保险公司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的50%给付生命关爱金,同时 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康顺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2482.2
主险 福佑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504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康顺无忧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2482.2 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 80000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200000
主险 福佑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504 轻型疾病保险金 40000
轻型疾病豁免保险费 200000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生命关爱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费豁免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住院关爱津贴保险金 60000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10 意外伤害伤害保险金 B款 10000
2017-10-11
182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