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北京重大疾病保险30岁女性60万保额方案
241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全面解决重大疾病保障问题”
身故保险金 :600000
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600000
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600000
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朱国琴 设计
北京市顺义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6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身故,则将给付身故保险金予健在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身 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 6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等待期后被认定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的,则将给付疾病 终末期阶段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被认定达到该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 6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年满六十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或以后(若保险单周年日与生 日是同一日期,则于六十岁生日或以后),被认定为自主生活能力完全丧失,即无法独立完成六项基本日常生活活 动中的三项或三项以上,且该状态持续一百八十天以上的,则将给付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予被保险人,长 期护理保险金于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给付日每月给付一次,连续给付十年,共计一百二十次。每次给付的金额等 于该状态认定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百二十分之一。
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年满七十五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以前(若保险单周年日与生日是同一日 期,则于七十五岁生日以前),且于等待期后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一类重大疾病,则将给付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予被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该第一类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 (百分之二十)。
第二类重大疾病基础保障 6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等待期后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二类重大疾病,则将给付第二类重 大疾病基础保障,其金额等于该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特定恶性肿瘤额外保障 300000 若是男性,则特定恶性肿瘤特指原发于男性肺部、肝脏和前列腺的恶性肿瘤;若是女性,则特定恶性 肿瘤特指原发于女性肺部、乳腺和子宫颈的恶性肿瘤,但不包括发生于子宫体的恶性肿瘤。 在合同有效期内,于年满七十五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以前(若保险单周年日与生日是同一日 期,则于七十五岁生日以前),若于等待期后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二类重大疾病,而该第二 类重大疾病属于上述特定恶性肿瘤,则除给付上述第二类重大疾病基础保障外,还将给付特定恶性肿瘤额外保障予被 保险人,其金额等于该特定恶性肿瘤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百分之五十)。
现代病额外保障 300000 现代病特指终末期肾病、冠状动脉搭桥术和脑中风后遗症。 在合同有效期内,于于年满七十五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以前(若保险单周年日与生日是同一日 期,则于七十五岁生日以前),若于等待期后就诊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二类重大疾病,而该第二 类重大疾病属于上述现代病,则除给付上述第二类重大疾病基础保障外,还将给付现代病额外保障予被保险人,其金 额等于该现代病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50%(百分之五十)。
特别关爱金 3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因患上述第二类重大疾病并因此获得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且于该重 大疾病首次确诊之日起三百六十五日及以后身故,则将给付特别关爱保险金予健在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其金额等于 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时基本保险金额的50%(百分之五十)。合同终止。
全残保险金 6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全残,则将给付全残保险金,其金额等于全残发 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3倍给付 600000 首次重疾理赔A组重大疾病后,间隔365天后罹患剩余3组中的其中一组重疾,赔付60万,再次间隔365天后罹患剩余两组中的其中一组中的重疾,再次赔付60万
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600000 若被保险人因意外导致身故,给付60万,意外导致残疾按比例给付,最高60万
重大自然灾害身故全残保障 600000 若被保险人因九种重大自然灾害引起的意外导致身故,给付60万,导致残疾按比例给付,最高60万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全佑至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241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全佑至珍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19年 24180 3倍给付 600000
第二类重大疾病基础保障 600000
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 120000
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 600000
老年长期护理保险金 600000
全残保险金 600000
身故保险金 600000
特别关爱金 300000
特定恶性肿瘤额外保障 300000
现代病额外保障 300000
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600000
重大自然灾害身故全残保障 600000
2017-10-19
73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