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佑惠选重疾计划
17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成人重疾问题,满足客户的核心保障需求,搭配医疗险更全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九种重大自然灾害额外保险金 :15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丁焕玲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友邦人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年满七十五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以前,且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一类重大疾病,则我们将给付第一类重大疾病保险金,其金额等于该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 (二)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于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被专科医生首次确诊患有第二类重大疾病,则公司将给付第二类重大疾病保险金,其金额等于该重大疾病确诊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身故,则我们将给付身故保险金,其金额等于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九种重大自然灾害额外保险金 1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因九种重大自然灾害的发生而遭受意外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身故或伤残,则我们在给付上述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伤残保险金后再按同等金额给付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若因遭受意外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导致伤残,则我们将按保险合同所附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中国法医学会联合发布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中的评定原则,确认该伤残的伤残类别、伤残等级和保险金给付比例,并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其金额为确认的保险金给付比例乘以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我们对不属于“伤残行业标准”伤残条目的伤残不承担保险责任。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因遭受意外事故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则我们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其金额等于该事故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若于身故前曾领有意外伤残保险金,则其意外身故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扣除该款内任何已给付保险金后的余额。
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 500000 在合同有效期内于等待期后被认定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的,则我们将给付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其金额等于被认定达到该疾病终末期阶段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友邦全佑惠选疾病保险计划 终身 20年 17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友邦全佑惠选疾病保险计划 终身 20年 17000 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金 500000
九种重大自然灾害额外保险金 1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5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7-10-20
114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年交3万可享vip服务 ?十年交五千起步 ?年轻人强制储蓄首选 ??主打快速回正?? ??可选第二投保?? ??...”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年利率3%写进合同,终身复利现金流”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