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守护神意外医疗保险
23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医疗险
“性价比超高的意外伤害保险,涵盖意外伤残,意外住院,门诊,住院日额补贴等全方面”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20000
意外住院日额:1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姝 设计
广东深圳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若发生意外伤害起180日内身故,我们将按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 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于身故前曾领取意外伤残保险金,则我们按合同载明的意外 伤害保险金额扣除已领取的意外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 金。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若发生意外伤害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合同所附《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 所列伤残项目,我们依照该标准规定的评定原则对伤残项目进行评定,并 按评定结果所对应该标准规定的给付比例乘以合同载明的意外伤害保 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意外医疗保险金 20000 被保人因意外住院或门诊产生的费用,在社保范围内90%报销
意外住院日额 100 被保人因意外住院,我们额外给付100元/天的生活补贴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3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35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30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20000
意外住院日额 100
2017-10-24
151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解决住院医疗开销”
3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尖端医疗技术更新?? ??就诊医院范围更广?? ??癌症用药品类更多?? ??就医服务体验更优?? ??9年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