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爱立方重疾保险计划
609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10000
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徐滨 设计
四川成都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等待期内发生重大疾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等待期后患合同约定重大疾病,首次重大疾病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其余5次,每次给付100%基本保额。每组重大疾病仅给付一次,给付后该重大疾病所属组别的保险责任终止,累计最多可给付6次,给付满6次后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生效之日起60 日后发生疾病并因该疾病在本公司认可医院住院治疗所发生的住院合理医疗费用,本公司按下列规定给付保险金: (1)如被保险人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身份住院并接受治疗,我们在被保险人从社会医疗保险取得医疗费用补偿后,对剩余医疗费用中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按90%的比例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 (2)如被保险人不是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员身份住院并接受治疗,我们对被保险人实际发生的符合保单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范围内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按70%的比例给付住院费用保险金。 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住院费用保险金达到本合同约定的住院费用保险金额时,本合同终止。
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因意外伤害或于本合同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 并因该疾病在保险公司认可医院接受治疗的,保险公司首先按照本条款第2.4.2条的约定给付一般医疗保险金,当保险公司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后,保险公司依照下列约定给付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 1.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 经保险公司认可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住院期间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年度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 若接受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保险期间届满时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被保险人该次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继续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最长至保险期间届满后的第30日。 2.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 在保险公司认可医院接受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门诊肾透析或特定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的,对于其每次进行上述特殊门诊治疗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年度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当累计给付的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和重大疾病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二者之和达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时,则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赔付比例若已通过社会基本医疗保险 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则约定的赔付比例为100%;若未通过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获得费用补偿,则约定的赔付比例为6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经保险公司认可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的,保险公司对于住院期间实际发生的合理且必要 的住院医疗费用以及住院前后门急诊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年度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若接受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在保险期间届满时治疗仍未结束的,对该次住院治疗,保险公司继续承担相应的保险责任,最长至保险期间届满后的第30日。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因意外伤害导致或等待期(90天)后患合同约定轻症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不同轻症之间最多可给付5次,共给付150%基本保额,给付满5次后该项责任终止,但合同继续有效,依然享受其他保险责任。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合同生效90日内确诊疾病终末期,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合同生效90日后确诊疾病终末期,未满18周岁,返还20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在保险公司认可医院接受门诊恶性肿瘤放化疗 、门诊肾透析或特定器官移植后的门诊抗排异治疗的,对于其每次进行上述特殊门诊治疗而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在扣除约定的年度免赔额后,按约定的赔付比例给付。 当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费用和特殊门诊医疗费用的二者之和达到合同约定的一般医疗保险金的年度给付限额时,则一般医疗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0 合同生效90日内身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因意外伤害导致或合同生效90日后身故,未满18周岁,返还200%已交保费,合同终止;已满18周岁,按已交保费、现金价值和100%基本保额三者取大给付,合同终止。
祝寿金 101400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祝寿金领取日,一次性返还全部已交保费,合同保险责任均继续有效。祝寿金领取日分为66周岁、77周岁、88周岁和106周岁四种,可在投保时选择其中一种作为祝寿金领取日。
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96330 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后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可豁免自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健康尊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427
主险 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20年 5070
附加险 天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599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健康尊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与保险公司约定 427 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00
主险 爱立方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 终身 20年 507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5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或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96330
祝寿金 101400
附加险 天安人寿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599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10000
2017-10-25
80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