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信泰人寿百万健康重疾险
7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这是一款保障全面的良心之作,按身体9大系统分类科学分组,可保155种大病并能多次增额赔付和豁免功能”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75000
重大疾病及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75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 生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前(不含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 日)的,保险公司按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200%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或全残,且身故或全残发 生在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后(含年满十八周岁的保单周年日) 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A、B、 C、D、E任意一组中的重大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 险金额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余四 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保险公司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现金价值减少为零,保险公司不再 承担合同“轻症疾病保险金”、“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四组任意一 组中的重大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且该重大疾病确诊日在第一次重大疾 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三组任意一 组中的重大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且该重大疾病确诊日在第二次重大疾 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两组任意一 组中的重大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且该重大疾病确诊日在第三次重大疾 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给付第四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在一百八十日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两种及以上分别属于不同组 别的重大疾病,则保险公司按受益人选定的其中一种疾病及其所属组别给付该次 重大疾病保险金,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且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他组中已 确诊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 若轻症疾病的确诊发生在符合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之 时或以后的,则保险公司仅承担重大疾病保险金的保险责任。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 因意外伤害或于等待期后因疾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A、B、 C、D、E任意一组中的轻症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保 险金额的25%给付第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该组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其 余四组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继续有效。 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四组任意一 组中的轻症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且该轻症疾病确诊日在第一次轻症疾 病保险金所对应的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的30%给付第二次轻症疾病保险金,该组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 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合同保险责任仍继续有效的其余三组任意一 组中的轻症疾病(不论一种或多种),且该轻症疾病确诊日在第二次轻症疾 病保险金所对应的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后的,保险公司按合同基本 保险金额的35%给付第三次轻症疾病保险金,本项保险责任终止。 若在一百八十日内被专科医生初次确诊两种及以上分别属于不同组 别的轻症疾病,则保险公司按受益人选定的其中一种疾病及其所属组别给付该次 轻症疾病保险金,该组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且保险公司不再承担他组中已确诊轻症疾病的保险责任。
重大疾病及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7500 获赔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第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的,自被保险 人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或第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所对应的重大疾病或轻症 疾病确诊之日起的下一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开始,保险公司将豁免合同以后各 期应交保险费。保险公司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信泰百万健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75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信泰百万健康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75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75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重大疾病及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7500
2017-11-02
1026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120种重疾,60种轻中症,ICU住院关爱金,高发年龄段55周岁(含)后额外重疾关爱金。性价比高”
15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120种重疾,60种轻中症,ICU住院关爱金,高发年龄段55周岁(含)后额外重疾关爱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