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常青树(大家都说好的重大疾病险)
5071.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费率低,保障全,轻症给付3次,80周岁给付祝寿金,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豁免保费”
80周岁给付祝寿金:500000
身故保险金,保障终身: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霞霞 设计
浙江绍兴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80周岁给付祝寿金 500000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我们将按您已交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保障终身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365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的110% 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365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未满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的110%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365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已满 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 20年 20年 507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两全保险 20年 20年 5071 80周岁给付祝寿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保障终身 500000
2017-11-02
8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83.74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首次重度疾病保险金 100%基本保额*1次 中度疾病保险金 60%基本保额*3次 轻度疾病保险金 30...”
29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君龙人寿小青龙2号少儿重疾 (互联网)已上线 ??重疾最高可赔付3次,赔付比例递增 ??首次重疾赔付后非同组中...”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