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超级治疗,超级社保
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百万如意治疗每年报销205万,不分意外,疾病,只要住院都可以报销!交费超低!”
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2050000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蔡小彬 设计
四川达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2050000 遭受意外伤害或在合同生效六十日(按合同约定续保的,不受六十日的限 制) 后因疾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不含特需、国际医疗部、外宾病房、干部病房、 VIP 病房)或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对于每次住院自住院之日起 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合同约定的住院费用,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 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遭受意外伤害或在合同生效六十日(按合同约定续保的,不受六十日的限 制)后因疾病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不含特需和国际医疗部)或认可的其他医 疗机构以门诊方式接受恶性肿瘤放射治疗、恶性肿瘤静脉注射化学治疗、血液透析、腹膜透 析或肾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的,对其每次门诊实际发生并支付的医疗必需且合理的合同约 定的特殊门诊治疗费用,按照合同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的约定给付特殊门诊医疗费 用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16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康悦医疗保险(A 款) 1年 趸交 168 特定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0
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2050000
2017-11-04
1225关注
3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意外身故,全残,病故,满期返本”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臻享守护健康服务:保费满足一定条件,享有医护服务、名医直通、重疾绿通、健康体检、高端医疗等5大板块增值权益。 ②对接高端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