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男士健康全险2
726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重疾20万+住院医疗300万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住院医疗保险金:300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立娜 设计
北京市大兴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保险金 30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
身故保险金 200000 保单生效180天内非意外身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未满18周岁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天后非意外身故,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已满18周岁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天后非意外身故,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或者在 等待期后非因意外伤害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从而发生的属于合 同约定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承担如下保险 责任: (1) 如果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商业 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住院费用补 偿,我们按如下公式向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给付比例 其中,给付比例由您在投保时根据我们提供的比例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 (2) 如果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商业 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住院费用补偿 (前述各项补偿以下均称为“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按如下公式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住院医疗保险金=(住院医疗费用-已获得的住院费用补偿)×(给付比例+20%) 如果接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住院治疗,且合同期满日治疗仍未结 束的,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 日内发生的属于合同约定范围内的住院医疗费用,仍在合同约定的保险金额范围内 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对于该次住院治疗在合同期满日次日起30 日后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不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按合同约定在本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的住院医疗保险金数额以合 同的保险金额为限。
意外医疗保险金 5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免赔额后,对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按100%的比例给付意外医疗保险金。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未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为限。 若发生的属于合同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医疗费用已从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新型农村合作医疗、非公司的商业性费用补偿型医疗保险、其他政府机构或者社会福利机构获得补偿,我们累计给付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数额最高以合同的意外医疗保险金额的120%为限。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二级及以上医院接受合理住院治疗,我们将按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日额乘以实际合理住院天数给付意外住院津贴保险金。我们在每一保险期间内累计给付天数以180日为限。
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 100 如果因意外伤害在二级及以上医院住院治疗,或者在等待期后非 因意外伤害在定点医院住院治疗的,发生的交通费用向保险金受益 人给付一百元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同一次住院,交通费用津贴保险金给付以一次 为限
高残保险金 200000 保单生效180天内非意外高度残疾,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未满18周岁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天后非意外高度残疾,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已满18周岁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天后非意外高度残疾,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 10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30天后因疾病住院进行特殊门诊治疗的,按医疗保险金计算方法给付各项医疗费用。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保单生效180日内确诊因非意外初患约定重大疾病 ,返还已交保费,合同终止;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日后确诊因非意外初患约定重大疾病,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180000 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日后确诊非因意外初患30种轻症疾病,给付30%基本保额,每种轻症限给付1次,累计限3次。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11440 交费期内,被保险人因意外或保单生效180天后确诊因非意外初患约定轻症疾病,免交以后各期应交保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11-07
49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