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逸升尊享年金保险
430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人寿险
“懂你的安联,让你尊贵养老,懂你的安联,让你永无后患,懂你的安联,让你轻松到老。”
基本年金给付:12000
额外年金给付:24000
满期生存给付:36000
身故给付:860000.9
由保险代理人 姜衰连 设计
浙江衢州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基本年金给付 12000 若在合同约定的起始年金领取年龄后的每个年金领取日仍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在每个年金领取日向年金受益人给付合同约定的基本年金金额。
额外年金给付 24000 若在合同约定的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每个年金领取日仍生存且合同有效,保险公司在约定的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每个年金领取日向年金受益人给付基本年金金额的两倍作为额外年金。
满期生存给付 36000 若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满期日且合同仍有效,其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的,保险公司按基本年金金额的三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其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的,保险公司按 基本年金金额的三十六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给付 860000.9 若年金领取方式为年度领取: ①若在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i.身故时合同累计应交保险费; ii.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若在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之后身故,则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i.身故时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的十倍; ii.身故时合同累计应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给付的各项年金; iii.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若年金领取方式为月度领取: ①若在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之前身故,则保险公司按下列两项金额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i.身故时合同累计应交保险费与所在周期内尚未给付的各项年金之和; ii.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②若在额外年金起领年龄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之后身故,则保险公司按下列三项金额的最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i.身故时合同的基本年金金额的一百二十倍与所在周期内尚未给付的各项年金之和; ii.身故时合同累计应交保险费扣除累计已给付的各项年金; iii.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逸升尊享(II) 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5周岁 20年 4304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逸升尊享(II) 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5周岁 20年 43045 基本年金给付 12000
额外年金给付 24000
满期生存给付 36000
身故给付 860000.9
2017-11-16
173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