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创世金尊(中信保诚更名专属年金产品)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建立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守护您的财富,让现在有钱变成终生有钱,甚至世代有钱。”
生存保险金:92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冀明明 设计
北京市朝阳 中信保诚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生存保险金 920000 ①一般生存保险金 自主险合同第六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每个保单周年日生存,保险公司将在该保单周年日(含满期日)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般生存保险金,直至保险期间届满。 ②特别生存保险金 若在主险合同缴费期限届满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且不早于第五个保单周年日生存,保险公司将在该保单周年日按主险合同已缴保险费的15%给付一次特别生存保险金。 自年满6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至年满79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若在每个保单周年日生存,保险公司将在该保单周年日按主险合同已缴保险费的5%给付特别生存保险金。 若在满期日生存,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已缴保险费的15%给付一次特 别生存保险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若在主险合同有效期内身故,保险公司将按下列二者中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给付后主险合同效力终止: 1主险合同已缴保险费-累计已领取的特别生存保险金; 2身故当时主险合同的现金价值。 主险合同已缴保险费按下列公式计算: 已缴保险费=主险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年缴保险费×已缴费年期数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创世金尊」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0周岁 5年 10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创世金尊」年金保险(分红型) 至80周岁 5年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0
生存保险金 920000
2017-11-19
72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4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