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相随
690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全都保,全都报,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周平 设计
湖南株洲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1.于等待期内,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无 息退还本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 2.若于等待期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前,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本公司将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3.若于等待期后,并且在年满十八周岁之后,非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非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2)基本保险金额+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前,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于年满十八周岁之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不含猝死)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将按以下二者的较大者给付意外伤害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年龄系数+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2)基本保险金额+累积红利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 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690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2017 版) 终身 与保险公司约定 6904 非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2017-11-22
62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产品好,收益高”
10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3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①保额年年有惊喜 保障有爱节节高 ②交费期间更灵活 八种方式任您挑 ③减保功能更友好 年金转换有依靠 ④第二投保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