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富贵金生养老理财计划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养老必选,祝寿金给付高+生存金阶梯给付水涨船高+身故保障+会长大的理财产品!”
祝寿金给付:60000
生存保险金给付:15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京宇 设计
新疆昌吉 天安佰盈保险销售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祝寿金给付 60000 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分为六十周岁和七十周岁两种。若投保时的年龄不满四十一周岁,投保人在投保时可选择其中一种作为主险合同的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若投保时的年龄已满四十一周岁,投保人在投保时只能选择七十周岁作为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主险合同的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将载明于保险单上。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一经确定,在主险合同的保险期间内不得变更。 若在年满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给付祝寿金,共给付5次。祝寿金首次领取年龄后的第5个保险合同周年日为祝寿金领取期期满日。
生存保险金给付 15000 1.若于主险合同第五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50%给付生存保险金; 2.若于主险合同第六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且未满六十周岁,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年满五十九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合同周年日止,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3.若于主险合同第六个保险合同周年日(含当日)后的每个保险合同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且年满六十周岁,保险公司将按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直至主险合同终止。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 300000 1.若于主险合同生效日起至祝寿金领取期期满日的二十四时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主险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的较大者;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于祝寿金领取期期满日的二十四时后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身故或全残保险金,主险合同终止: (1)主险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发生主险合同所定义的全残,应在治疗结束后,由司法鉴定机构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鉴定机构进行鉴定。若自保险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含第一百八十日)治疗仍未结束,则按第一百八十日的身体情况进行鉴定。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富贵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富贵金生年金保险(分红型) 终身 3年 1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给付 300000
生存保险金给付 15000
祝寿金给付 60000
2017-11-22
74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35,640.52元(80岁对应额度)”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推荐一个超级存单??: ??40岁女,10万交3年,放7年 ??第10年净赚67710元(存银行只有54000,未来降息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