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重大疾病两全保险
3328.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124种疾病保障,18岁前双倍给付,轻症豁免保费,88岁返还保费,绿色通道。”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0000
轻症保险金:350000
祝寿金 :6657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恒林 设计
江苏南京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 18周岁以前返还两倍保费,18周岁以后给付保额、所交保费及现金价值其中一项最大者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0000 18周岁之前罹患合同所约定重疾,双倍赔付 60周岁之后罹患合同所约定重疾,1.2倍赔付
轻症保险金 350000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将额外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一定比例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每次的给付比例分别为25%、30%、35%。
祝寿金 66570 在88周岁所对应的保单周年日领回自己之前所交的保费,然后其他保障依然有效!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50000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将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二、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将按已交保险费的2倍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三、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将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一)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二)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的已交保险费; (三)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的现金价值。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350000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罹患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不承担该种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的保险责任,该种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的保险责任终止。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经专科医生明确诊断初次罹患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的,将豁免合同及主险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 终身 20年 3328.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 终身 20年 3328.5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350000
轻症保险金 35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35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35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50000
祝寿金 66570
2017-12-04
8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弘康金禧一生年金险 ??既是年金,又是增额 ??既是养老金,也是教育金 ??10年期单利可超3.2% ??持有时间...”
1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八达岭赤兔版年金?? ?快返年金 ?四种年金计划选择灵活 ?可搭配万能账户 ?可指定第二投保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