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吉祥送福意外险可续保至70岁
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性价比超高,保费超低的一款意外险。涵盖意外伤害,意外门诊、意外住院。可续保至70周岁。”
意外伤残保险金:200000
意外伤害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4000
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000
交通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凤娇 设计
重庆市沙坪坝区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若遭受非交通事故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身体伤残的,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以下简称《标准》)的规定,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处伤残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 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4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意外伤害,并因该意外伤害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 院或我们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住院治疗的,对每次意外伤害事故所实际支出的、符 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住院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和其 他途径已经补偿或给付部分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住 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驾驶或搭乘合同约定的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身故的,若身故时已满十八 周岁,我们按基本责任第一项的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后,再按该身故保险金乘以 合同约定的交通意外伤害给付倍数给付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交通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驾驶或搭乘合同约定的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身体伤残的,我们按基本 责任第二项的约定给付伤残保险金后,再按该伤残保险金乘以合同约定的交通意外伤害给付倍数给付交通意外伤害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e 家吉祥送福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 版) ≤1年 趸交 2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e 家吉祥送福综合意外伤害保险(2013 版) ≤1年 趸交 250 交通意外伤害残疾保险金 200000
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200000
意外伤害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金 4000
2017-12-06
130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超高性价比,最高保到70岁,猫抓狗咬,摔伤车祸全保障,住院,门诊,住院津贴全覆盖。”
3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全国首款投保无年龄上限,50岁以上即可投保的老人意外险。”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