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宝宝成长规划
42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少儿重疾,意外,医疗,教育,婚嫁,创业,养老综合性保险”
医疗保险金给付:7500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15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红利分配: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鲁萍 设计
贵州黔南 富德生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医疗保险金给付 7500 按实际发生的费用给付医疗金,每年给付最高不超过附加险基本保额的5%,同时给付主险对应基本保额的终了红利。 累计给付的医疗保险利益达到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一年内因疾病导致重疾:给付所交附加险保费,合同终止。 因意外或一年后因疾病导致重疾: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额-累计医疗金给付+主险基本保额减少部分对应的终了红利,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内因疾病导致身故,我们将按本合同已交保险费在扣除已领取的持续保险金后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2.若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者于合同生效日起一年后因疾病导致身故,本公司按以下二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红利分配 200000 度红利:根据上一会计年度分红保险业务的实际经营状况决定红利分配方案,在前一保险合同周年日保险金额的基础上,增加本合同的保险金额,并作为下一次年度分红的基础。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至105周岁 42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生命福相随综合保障计划 终身 至105周岁 4230 红利分配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医疗保险金给付 7500
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 150000
2017-12-08
74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