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中意百万护驾
146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高保障,低保费,如果夫妻双方投保1823元,每个人的保额都是主险保额,行业内绝无仅有。”
航空身故保险金 :2016000
满期保险金:16000
意外医疗补偿:10000
道路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1016000
由保险代理人 赵毅 设计
黑龙江牡丹江 中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航空身故保险金 2016000 若于18周岁之前身故,我们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 (2)合同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若于18周岁之后身故,我们将向合同的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下列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合同随即终止: (1)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106%; (2)合同在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满期保险金 16000 若于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生存,我们将给付满期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满期金=基本保险金额×累计已交费年数×106%
意外医疗补偿 1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每年1万元,保险期间最高可达10万
道路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16000 合同有效期内,以乘客身份乘坐或作为驾驶员驾驶一般道路交通工具期间,即踏入汽车车门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汽车车门止这一期间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日内身故,我们将 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7-12-13
11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我要提问